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司法为民零距离 上门调解促案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30 08:47:17 打印 字号: | |

为方便当事人诉讼,高效化解矛盾纠纷,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法院棋盘井法庭上门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赢得了当事人的称赞。

该案被告某公司开业时通过微信联系原告张某上门送货,货物为双响炮5件,共计2000元。货物送达后某公司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货款,张某无奈诉至法院。

该案涉诉标的小、矛盾少,立案后,承办法官与原被告取得联系,希望双方能调解解决。为尽快促成案结事了,承办法官决定上门为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通过法官的释法析理和耐心沟通,双方于当天下午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交付款项。

下一步,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升司法便民利民实效,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扎实推进诉源治理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李涛)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人民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