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23 10:13: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专项行动成果,强化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常态化开展英模教育,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5月19日,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此次英模教育以“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由中组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影片讲述了对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通过认真学习英模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向英模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敬业、秉公执法,以英模精神为引领,持续提升服务群众实效,为肩负起新时代政法队伍职责使命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人民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