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鄂托克旗法院开展法警大队集体廉政谈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1-01 18:20: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鄂托克旗法院组织开展了党组书记与法警大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人事监察部主任乔瑞对法警大队今年以来廉政问题做了汇总,对工作中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和其他纪律问题做了细致的点评。随后法警大队全体成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自我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刘永君院长作了廉政教育讲话。他强调司法警察大队是法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和维护司法权威的神圣使命。每一位司法警察必须时刻以一个优秀的的人民警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廉政纪律,提高思想认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以顽强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争先的勇气,塑造“文明、无私、威武、公正”的执法形象,为法院添光增彩。(法警大队 郝文军)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